相叶琴子

ARASHI迷妹,永远爱乔家大院。乙女向,容易发刀子,但是现在岁数大了还是更喜欢小甜饼。

【樱井翔×你】前辈

 @General—抱着咸鱼的猫 生日快乐,玩阿瓦隆玩high了,没赶上零点我错了(土下座)明明早就想好了梗非要拖(继续跪)
-----------------------------------------------------------
樱井翔走出校门就看见被两个男生堵在路边的女孩子,本来小孩子的争吵他是没兴趣管的,但是身为男生居然当街欺负女生这他就得教育教育两个小P孩了。于是,当那个女孩子想跑的时候,樱井翔上去就抓住了男生从后面要抓女孩子的手,把女生隔在了身后。

“小子,欺负女孩子算什么男人啊?就这点本事也出来混还是算了吧,小P孩。”

男生被气的火冒三丈,但是同行的男生看来只是个旁观打酱油的,上前拉住他不让他有什么冲动的行为。

“走吧,”樱井翔回身对身后的女生说到,“送你一程。”

女孩子还是有些害怕的看了身后两个人一眼,什么也没说跟着樱井翔。走的远了,视线中没有那两个人了,樱井翔能感觉女孩放松下来了。

“那个,谢谢前辈,我……”

“没事,我看不惯而已,他们为什么针对你?”

“因为刚才那个男生在我收作业的时候不交作业,他威胁我不让我跟老师说,我没有听他的,他就要报复我……”

“不交作业还敢威胁课代表了,”樱井翔一听更来气了,“刚才要是知道这小子罪加一等了。”

“谢谢前辈,就不麻烦前辈再陪我走了”女孩子一边道谢,一边向樱井翔鞠躬。

“好吧,他们也没跟着你,你自己回去路上小心点,快点到家。”樱井翔挥挥手走了。

回家的你松了一口气,刚才要不是有好心的前辈真的不知道怎么办好了。前辈的校服应该是高中部的,大哥哥果然可靠啊。唉,不是想那些的时候,明天上学要是还是找麻烦该怎么办啊?你忧思重重的等待明天上学。

你刚刚升入初中,还没能熟悉新校园新班级就出这么一档子事真是让你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但是总会有办法的吧。

你担心的事似乎并没有发生,接下来的几天风平浪静的过了这周的最后几天进入了周末。你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下来,在家愉快的过这个周末,迎接新一周的生活。

可是,再开学的时候,问题也来了。年纪的布告栏被贴了你和前辈的照片,虽然前辈只是背影,但是你知道就是那天前辈送你回家的事情。“有高年级男朋友可了不起呢,都没人敢惹了。”“就是就是,有男朋友出头我好怕怕哦。”“才入学就能找到高年级男朋友怕不是去卖哦。”“噫,要胸没胸,要肉没肉,卖哪里啊。”“那有什么,万一是恋童呢。”

你听着身后那找你麻烦男生在那里扇风点火,心里委屈极了,听到他们居然连好心的前辈一起骂当时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回身狠狠的剜了那个男生一眼,上前就把布告栏的照片都撕了下来,回身再去找他发现他不见了。你抓着照片往班级方向走,到了班级看他还在那里对着同学们大声放肆的添油加醋的讲,已经气愤到极点的你,上去就把照片都扔在了他的脸上。他似乎是没料到你的举动愣了一下,接着刚想发火,你一个耳光抽过去,清脆的一声整个班级都安静下来。

所有人都愣在原地,他终于反应过来抓起书本就要打你的时候,你被一个人推开,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又是清脆的一声“啪”。

你回过头才看清,他被那天的前辈抓着衣领拽了起来,脸上的似乎都走了红印,刚才那声该不会是被学长打了?

“你小子厉害啊,身为个男人跟女生较劲过不去已经够‘有本事’的了,还能四处造谣,你是长舌妇么?”说完拽着男生给他用力扔在地上,“造谣都能带上我出场,行啊,说都让你说了,不是真的我多吃亏啊,”樱井翔伸手拦住身边的你,“今天我就是给我女朋友出气了,你小子知道他是我女朋友还欺负是不把我放在眼里是吧?”

“这是怎么回事?”教导主任终于问讯赶来。

樱井翔捡起地上的照片,“主任,这小子造谣欺负女生,您看着处理吧,算恶意中伤了。”

男生见此时老师赶来,赶紧把事情往你身上推,“老师这个学长进来就打人,你看我被他打的。”

“大家都是目击证人,刚才是谁要先动手打女生的?”

“那也是她先打我的啊!”

“那是你欠打,先造谣的人是谁?证据还在这你还有脸告状?”

“我……”

“够了,你跟我去教导处,”主任呵斥住了那个男生,“樱井同学,课间要结束了,你也回高中部上课去吧,这里我处理。”

樱井翔无所谓的耸耸肩,看着教导主任把那个男生带走。回身伸手擦了一下你的脸,你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哭了。他摸摸你的头安慰你,“好了,没事了,不要害怕了,主任会让他调班的,安心上课吧,我走了。”

那天那个男生没有出现,第二天听说他就以“好班不能有这种人在里面搅和”为由给调走了。你听说了,前辈叫樱井翔,是个大学霸,家里还有亲戚是校领导,那天的教导主任就是他找来的。怪不得他一头黄毛主任也跟没看见似的,原来不仅成绩好还有关系。

后来?后来嘛,樱井翔就像是一个大哥哥,拖他的福,你后来在学校的生活过的很安稳。你知道你们差的太远,很少去麻烦他,但是能遇见的时候都是对他毕恭毕敬的,他每次都是笑眯眯的叫着妹妹啊上来把你的头发揉乱,领着你去买小零食,你心里哀叹着人情又还不清了,只好更加躲着他走。不过能遇见一个救你离开困境好人,真是是温暖了整个人生吧。谢谢你啊,樱井学长,我也会努力帮助我能帮助的人。

-----------------------------------------------------------
没写出来恋爱向,就是讲了一个被前辈拯救的故事。每个人都会有从困境中被别人拯救的时候,无以言谢,只有默默地感激,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自己能帮助的人把这份感情传递出去。(突然沉重)(因为年龄差太大真的不知道怎么推进感情线,我们兄妹线不也是挺好。)

依旧躺尸人口诈尸中,下次更新估计是月末开学之后吧,溜了溜了。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