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叶琴子

ARASHI迷妹,永远爱乔家大院。乙女向,容易发刀子,但是现在岁数大了还是更喜欢小甜饼。

【樱井翔×你】我不说,挺短的,你猜啊

 @修恩 让你点梗你不点,就没想给你写,结果我还得为了xgg写,便宜死你了。祝你俩都生日快乐。PS:我就要按xgg的时间发,哼。
-----------------------------------------------------------
今天是樱井翔的生日,根本没什么心思上班的你在上午就收到他的短信:“今天要出外景,晚上要回来晚一点。”你看着短信想了想,没说不回来就正好,真是天大的好机会。


好不容易熬到5点下班,你跑到蛋糕店拿上已经订好的蛋糕跑回家。到家已经6点多了,要抓紧了,你把蛋糕先放到餐桌上,从床底翻出来彩带挂饰一堆之前早就准备好藏起来的东西,拿到客厅忙活起来,终于是在八点钟之前弄完了。好了,接下来就等他回来喊“surprise”了。


刚忙好的你才带上生日帽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收到他的信息,打开手机一看:“surprise”


你满心的问号,被他猜到了?还在心中一万个猜测的时候,就被他从身后抱住了,他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说:“surprise”


“诶诶诶?你怎么进来的???”你吓了一跳差点没蹦起来。


“我可是在衣橱里站了这么久,很累的。”樱井翔挂在你身上,压得你都站不直了。你才看见玄关门口的鞋,着急布置家里根本没有注意他原来一直在家里。


“你坐下,沉死了,”你把他扔到椅子上,沮丧的摘掉生日帽,“那你就早点出来啊,害得我白折腾这么久。”


“fufufu,我也有惊喜给你。”他拿出来一个蛋糕盒。


“可是我已经买蛋糕了啊。”你要去拆蛋糕盒被他按住了。


“是纸杯蛋糕,”樱井翔打开自己的盒子,是两个纸杯蛋糕。他拿走了一个,把另一个推到你面前,“生日快乐。”


是的,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是你的生日。是你们共同的生日。


你在他期待的目光下咬了一口蛋糕,心里还在想,这蛋糕该不会是他做的吧?这么期待的表情?下一刻你就知道了答案,你咬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虽然你大概感觉到了那是什么东西,但是吐出来的时候还是有些心动。


樱井翔拿过你手里吐出来的戒指,单膝跪在你面前给你戴上,“我可不是鸣海那个笨蛋哦,”他亲吻了一下你的手指,“嫁给我吧。” 

 -----------------------------------------------------------

可怜的鸣海躺个枪,可是我觉得樱井翔这个宿题岚告白苦手的boy也好不到哪里去。

在家没纸稿,不敢留证据。考研向失踪,不定期复活。奶奶你关注的写手更新了系列。

评论(4)

热度(21)